听说你很高贵

一些好看。

我们(七)

如果你这两天有点down,

那把一些甜蜜送给你。

要开心呐。



前文请戳 (一)(二)(三)

               (四) (五)(六)



Seven .



他拽着我回了四号房就要睡觉,我也确实非常累了,

但踢球后满身汗蒸腾出来的湿意和不知道为什么挥之不去的酒气让我觉得我就算躺下也可能会疯,

于是我强撑着表示不让我洗澡我就去死。

这是本处女座最后的倔强。


当我一个人站在喷头下面的时候,才真正能静下心来想想这意外漫长的一天。

刚刚确定的心意让我满心满脑都是门外的男人,

透过磨砂的玻璃我只能看到他斜靠在床上隐隐的轮廓,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我们认识很久了。


原来真正的喜欢是这样的啊。

是安心,是温暖,是不自信的猜疑,也是看到你之后的满腔柔情。


我甚至忍不住开心的哼起了“巨星啊巨星啊我们爱你。”

然后悲惨的发现沐浴露用完了。


如果不用沐浴露在我的世界里和没洗澡差不多,我只好求助门外的死胖子。

不知道为什么隔着一扇门听见他越走越近我突然变得紧张。

口干舌燥的那种紧张。

脑子里闪过他百度云隐藏空间里那些提神醒脑小片片。

是时候找个机会学习观摩下了,我胡乱的想着。

丝毫没注意到某些人正准备一把拉开门。


在完全暴露之前我嗖的闪到了门后的墙角,

然后用尽我踢球这么多年积攒的全部肌肉力量死死的抵住了门。


“你干嘛!”

“……你这样我怎么给你。”

“你敲门递给我就行了啊!”

“你害羞了啊。”他的声音明显染上了笑意。


“害害害害啥我没有。都是男的有啥可害羞的。”

虽然这样说,但我还是没打算放开门。

没想到这个胖子根本不是虚胖,他力气大的惊人,我们展开了一场我明显越来越弱势的拉锯。

妈的我回去要锻炼了我。


“好啦不闹了,给你给你。”

他突然松了力道。

我试探地打开了门,在拿到沐浴露的同时心里大骂了一句卧槽。


我忘了这个门是可以180度打开的。


听说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变傻。我想这是真的。

我一丝不挂的站在了一个似乎我刚刚确定喜欢的人面前。

好吧今天又发生了一件可以载入钟易轩史册的事情。

时间似乎静止了,我都不敢揣摩他脸上越来越强的笑意背后有没有更深的含义。

我下意识的往后退试图做无意义的遮挡,


然后脚下一滑,

完了完了,天要亡我。


好在他是个灵活的胖子,在我四脚朝天前冲过来接住了我。

我满身湿漉漉的躺在他怀里,

这下好了,难道一起洗澡吗。

我绝望的想。

毛巨星把我的身子扶正,他终于没有刚才看上去那么镇定了。

我破罐破摔的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想着也算扳回一局吧,刚要开口,


他突然在我腰窝掐了下,


“看到没,以后再对我不好就会遭报应的。

不过你的身体倒是比你的心智发育的成熟的多。”

然后高贵的扭身出去还不忘替我关上了门。


我腿软的几乎站不住了。

毛不易你真是个畜生。


我大概是洗了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澡。来洗掉脑子里冒出来的乱七八糟的想法。

出来之后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满脸戏谑的某人,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


“不是跟你说过不要湿着头发睡觉。”

他过来把我从被子里扯出来,拿过床头的吹风机给我吹头发。

我泄愤一般捏着他肚子上软软的肉。

他的手很大,配合着吹风机摩挲着我的头发,

温柔的让我忍不住想要轻声哼哼。


经过刚才浴室里那么一闹,之前吵架留下的一点点尴尬也消失殆尽了。

我在他挥动胳膊的间隙去看他的脸,

因为没有戴眼镜的原因,他整个人是模糊的,

但我在心里却能描摹出他的每一寸轮廓,

从单眼皮到一双薄唇。

其实他也蛮好看的呢。


后来我总在想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他。

也许就是从这样的细节开始的吧。

他可以温柔深情的在舞台上唱歌,他可以油腻闷骚的跟大家打闹,他可以机智幽默的怼天怼地,

但他不止这些样子。

我见过早上刚睡醒迷离的望着我的眼睛问睡的好不好的他,

我见过月色如水下只给我唱支歌的他,

我见过点起烟时分外孤独的他,

我见过因为我的无理而愤怒至极的他,

以及现在轻轻的为我吹头发的温柔的他,


都是,只属于我的他。


我爱上了我在他那里的独特,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我自以为的独特。


“好了,抓紧时间去睡吧,还有一会儿就排练了,我去洗个澡。”

他看着我躺下然后替我掖了掖被角,眉眼间有掩饰不住的疲惫,


“算啦,你要是不难受的话就先来睡吧。”

我叫住了走向浴室的他。

然后居然在他脸上看到了类似于受宠若惊的表情。


“我的天宝贝儿你懂事的真是很快。”

他很快像一座山一样压了过来好像生怕我反悔似的。

唉。


算了吧我想,时间这么宝贵。

真是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我看着躺在身旁油腻的大脸,

悄悄的握住了他搭在我身上的手。


(未完)

————————————————


这章和下章都是小清新的甜蜜啦。

本人的文风还是相对轻松和温暖的我想。

另外我要承认,我不会开车哈哈哈哈。

推荐两位写肉文非常优秀的大大,

一位是本人相识较早且同样做作高贵的凭脸女士 @凭的就是这张脸 ,

她的车总是开往抑郁症患者的病房,

我希望她能每天更开心一些。

还有一位是有着不符合她年龄的娴熟开车技巧的小可爱戏老师 @Desire_ZZZ ,

常常让我感叹年轻人真是敢写啊,

我希望她能一直这么可爱。

哦还有一位非常重要的朋友,

我们心里的感觉是一样的,写出来的文章遥遥呼应。

非常荣幸,相见恨晚。

推荐她的每一篇文章。爱您 @东_小北 。


也希望我的小甜饼能稍微缓和下这两天大家心里的压抑,

其实真的不用玻璃心的我觉得,

他们的年龄层导致他们之间的鸿沟其实一直就摆在那儿,

只不过之前整日的相处让我们忽略了而已。

现在轩轩有更加成熟的趋势,

虽然舍不得让他快点长大,但不得不说这样的成熟很有必要,也非常优秀。

这会让他们彼此陪伴走的更远的,

而不是过早毁在了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相信我。

感恩。


评论(33)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