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很高贵

一些好看。

我们(五)



前文戳头像看吧哈哈哈。
假期愉快,
祝你今天也开心。




Five.



第二天的一整天我都没能跟毛不易进行自如的交流,
他一定感觉到我的不正常了,
但是这样的不正常我无从讲起。


然后他在我消失了一下午之后终于爆发了,
丝毫不顾还在直播当中。


其实我不是故意不回微信的,也不是故意躲着他,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和他相处,然后偷偷跑去了波波的房间一个人睡觉。
并求他不要告诉任何人。
我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他是弯的这件事,
大清早就亡了,
我有想过如果是我偶然发现了廖俊涛,陈萝莉,马伯骞,周震南或者其他的任何一个人,
我都能迅速的理解甚至能够很快的讨论就像谈起今晚吃什么一样的自然的。


但是这个人是毛不易。
他不一样。


我无法描述这种感觉,是他这个人不一样,还是他对我来说不一样。
我开始摸索着感觉到了我们之间暗藏着隐隐的情愫,
这让我更加慌张。


这个秘密在逼我正式一些事实。
我从来不敢去想的事实。


我有想过他背后那无数个秘密的各种可能,但是我没想到第一个就让我几乎无力招架。
于是我只能逃跑。
但我没想到我对他能有这么大的影响。


“下午彩排的时候你去哪了。”
“我跟你说话你也不理我。”
“我给你发微信你为什么不回。”
“我看看你到底看没看。”
“这是啥啊你能不能要点脸。”
“钟易轩你要成精啊你是不是想死。”


他一连串的发问突然让我很委屈。
对面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
陈道波还在直播呢,
而且,
我这么纠结我这么难过我他妈是因为谁啊,
还不是因为你吗!
我实在是不想跟他起任何的争执,
所以一直故意的夸张大笑,唱不成调的歌来顾左右而言他。
我希望他能懂我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聊一聊。
但他显然被我莫名其妙的情绪弄的几乎失去了理智,
然后没有接收到我眼神中的求救。


“有什么不满意你说出来,我在这儿呢。
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在找你,我不是怕你出事吗我。”
他依旧不依不饶,
我近乎赌气般地抬头,
“有吗?不是只有你在找我?”


这大概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吵架,在被导演叫出去之前,
我看到毛不易脸上出现了我从未见过的表情,
竟然是和我心里如出一辙的痛苦。
我完了,我想。


回来之后我被他很大力的扯进了我之前的房间。
我脑子里很乱。
看到他更乱。
我只能靠找点什么事情做来掩饰自己的心虚。
他一句话都没说,就坐在旁边恶狠狠的盯着我。
我的手一直在抖。


“你什么意思啊钟易轩。”
“什么什么意思。”
“你到底想干嘛。”
“不干嘛啊我没事……”


陈道波又进来了,我应该感谢他我想。
虽然他很快就被房间里的低气压和毛不易的怒气逼退了。
不能丢我在这儿,我猛的站起来,


“我要去送这个签名照了。”
“你爱干嘛干嘛我以后都不管你了。”


我心里一凉。
然后听到他又补上一句,
“钟易轩我以后再他妈管你我就是傻逼。”


我几乎算是夺门而出了。
这么多天以来,原创的压力,星推官的质疑,对家乡的思念,以及毛不易的事情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他这最后一句话几乎算是那最后一根稻草。
我受不了。
我要离开这里。


然后我想到了一个人。



(未完)
————————————————

因为吵架这个梗很多人都写过了所以没有太大发挥。
这章较短,那么举国欢庆的日子我们可以展开一个无奖竞猜哈哈哈,
来猜猜小朋友会去找谁呢,
有人猜到了晚上就放下章哈哈哈。

个人感觉下章写的很满意。
哦提前看过的格女士请不要剧透。

昨晚两位老师并没有给我什么有效的梗让本人略微焦灼。
所以你们期待看到什么的结局呢。

祝大家假期愉快吧嘻嘻嘻。
是我,你们的高贵。
(一万遍的羞耻ing)

评论(46)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