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很高贵

一些好看。

我们(四)



前文请戳(一)(二)(三)





Four.





我发现了毛不易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的源头……应该是一张照片?


他还是陪我去看电影了,我们一大群人一起,

吃了肉以及冰激凌,

并拍了一堆做作的照片,

然后以发现我买错了电影票结束了这次高贵的出行。



在一堆做作的照片里有一张我们俩的肩膀。

是坐在对面的廖俊涛拍的,

我以为他要拍我俩的合影,

但巨星说这样拍比较有感觉。



看起来没什么感觉啊我心里想。

然后调了调色发了微博。

很快有人来私聊我了。



是的谁没有一个异性好友呢,

虽然我没有老毛那么的丰富,什么春花姐姐天琦姐姐,但是我总归也是有个青梅竹马的。



我的青梅竹马是我比我大两岁的表姐,

好吧其实不算青梅竹马。

但我们怎么说也是从小玩到大,

所以我居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名资深腐女。



“和你一起拍照那个是谁啊?”

“啊微博吗,是我们一起比赛的选手们。”

“我问那个穿条纹T和你坐一起的,”

“毛不易啊,唱变有钱的那个,

我不是跟你说过吗,他超可爱的。”

“照片是他提议拍的?”

“啊你怎么知道,就这么不像我的风格吗……”

“他不会是个弯的吧。”



我差点把手机扔下去。

什么鬼啊怎么可能。

我抽动着嘴角否认。



“女人的直觉的很准的。我帮你去了解一下。”



说着她就消失了。

了解?怎么了解。

我之前从来没想过这件事,虽然大家常开玩笑,但是都心照不宣这并不是真的啊,虽然我们会一起开波波的玩笑……但我也没往这方面想过……

不会吧。我回忆了一下他的日常表现。

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可能这件事平常谈起来和真正遇到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我短暂的人生阅历也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经验,

只能等万能的表姐发来后续。



“他常戴左边单边耳钉。”

“他异性朋友较多。”

“他会在唱吧自称名媛和女明星。”

“他的女神是小s而大部分资深喜欢小S的男士都是gay”

“他的微博关注了黄景瑜和许魏洲,他们刚好是上瘾的主演。”

…… ……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这都是一些巧合啊也不能就这样草率的就判断了啊。



“那我怎么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呢?我要直接问吗?”

“你是傻逼吗钟易轩。”

“所以你干嘛突然告诉我这样奇奇怪怪的想法我要疯了我的天。”

“这样吧。一般他们都会用软件的。你有机会可以看看他手机上有没有。”

“……啥软件。”

“哦我的小傻子你真是单纯的可爱。

一些高端同性约炮软件。

用不用是一回事,但他们大概都会下载来看。”



我一头黑线的看着她发来的几个英文名字的app,想着这怎么可能啊我在他手机上都没看到过啊。

然后打开ipad翻找了一下也并没有什么收获。



我就说嘛怎么会有。

我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

但是下一秒我从来不用的智商突然上线,

不知道该感谢还是咒骂突然聪明的自己。

我鬼使神差般的点开了app store ,把那串英文输入进去,

然后看着跳出来软件后面跟着的小云朵愣住了。



全都下载过。



表姐还在微信轰炸问我结果。

但是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我想说他可能只是好奇呢,

可是哪个直男会好奇这个。



然后我一直在线的智商又支配着我拿起ipad细细找寻一些蛛丝马迹。

于是发现百度云隐藏空间里的gv,

微博上悄悄关注的博主,

贴吧里经验很高的gay吧。



我感叹自己怎么这么厉害呢。

我似乎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这件事超越了我之前的所有认知,

屋子里没开空调,

但我手脚冰凉。



怎么办。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以为同性恋都很恶心的。

可是毛不易一点都不啊。

他怎么会是呢。



我听到了他的声音从走廊里传来,他彩排结束了,我匆忙的消除了ipad上所有的痕迹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拿起手机跳下床,对刚进来的他说出去透透气。

他有点诧异,但还是习惯性的走过来搂了我下然后给我披上了外套,



“我陪你?”

“不用了我一会儿就回来。”



我怕被他感觉到我的僵硬,逃一样的跑掉了。



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蹲在阳台下意识的划开手机。

然后突然想到那天春花姐姐的“很难得的感情。”

我猜她一定知道。

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所以我只能问的很直接。



“毛不易之前有过女朋友吗?”



“……你知道了?”



“不要跟他说。”



“小傻瓜。你居然这么快就发现了啊还真是超乎我的想象。”

“我还是认识他一段时间后才慢慢感觉到的呢。你比我厉害一些。他是天生的,没受什么人影响。”

“这条路不好走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他很辛苦,但他也很独特。”

“你不会嫌弃他吧。”



“没有。”

我几乎是下意识的给出了答案。

“我只是……需要消化一下。”



“我明白。你还太小了,不该让你这么早接受这些的。不过有些事迟早都要知道。你有什么想知道的都可以问我,放心我不会告诉他的。”

“但你别……就是他很敏感。”



“我知道的。谢谢花姐。”

“我要自己缓缓。”



“乖。先别想那么多。

想想你真正在纠结什么。

有事随时找我。”



“嗯。”



但显然这件事没那么容易想明白。



(未完)

——————————————



所以想不明白的小朋友要怎么办呢?

嘻嘻嘻我们明天再见咯。

不知道能不能接受这个设定,

因为在我心里老毛同学弯的概率比较大所以就写出来了。

还有几个小时他就要过生日了,希望两位祖宗能抛一些梗来拯救下卡在结尾的我。

感恩。


这篇文也算是给毛老师的生贺文吧。

关于对他的祝福嗯……

希望他直面年龄哈哈哈哈。


还是那句话吧,

希望他想唱的时候就有人听,

不想唱的时候就去做他想做的任何事。

祝我爱的他永远自由。

也祝他们能一直陪在彼此身边。


预祝毛老师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评论(33)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