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很高贵

一些好看。

我们(三)




Three.



那真是一个长的并没有多好看的姐姐。
要是以我年幼的打分标准的话也就……6分?
不知道她知道我这样想会不会来打我,
但是确实是一个把温柔和有趣结合的很到位的姐姐。


尤其是她的眼睛,带有一种神秘的魔力,你看向她的时候会有说不出来的放松,然后想向她倾吐你全部的隐秘心事。
这真是一种独特的气质。
而且这种气质给她不出众的五官加了太多分,
她整个人的魅力值快要接近满分了。


重点是,他们看起来很般配。


他们一看就是一类人,无害又温和,但身上藏着一万个秘密。
而她刚刚到来一会儿,瞬间就跟一屋子的人打成一片,就像一开始就跟大家一起到来一样。
春花姐姐的身高刚好到死胖子的肩膀,从我这个角度看起来他把她揽入怀里的时候就像在接吻。


我似乎嫉妒的快要发狂了。


她来的时候给我们每个人带了星巴克,还贴心的给我拿了一杯最甜的,


“啥时候这么贤惠了你。”
我听见胖子含着笑意的声音。


他是肉眼可见的开心。
可能太久憋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见到熟悉的人的感觉终究是好的。
他愉悦到甚至让我不忍表现出任何的不快来影响他的心情,


但我跟他们坐在一个屋子里快要爆炸了。


“钟易轩你也没有他形容的那么黑啊。真人比视频看起来更可爱。”
“听说你从小就会弹吉他诶,那你能教我吗,我的吉他学的真的是很糟糕,然后那把琴弦还被毛老师在海选的时候弹断了。”
“你别害羞呀这样搞得我们都尴尬,或者我们来唱会儿歌?”


她拿起来我的吉他轻轻的调了几下,
我没想到她的声音也这么好听,
她唱起了 夏日女友的怨念,
这么高级的曲子弹的很流畅,
她远不需要我教了。


“祝你爱上的每个人都像我,
祝你长寿的每刻都寂寞,
祝你玩真心话的时候说,
我好像还是想和你生活。”


祝谁呢,想和谁生活。
你们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我看着眼前笑的前仰后合的两个人,心里好奇和酸涩交织,
几乎想要拿起桌上毛不易的烟夺门而出了。


屋子里只有我们三个人,其他人都去排练了,我在想什么借口,然后波波来叫毛不易去采访。


“帮我招待下她啊宝贝儿。”


他走之前叮嘱我,而我不知道是因为他最后的称呼,还是因为 帮我 两个字把我和他划在了同一边而红了脸。
我是你的谁呢帮你招待你的朋友。


我还不太会和认识没多久的姐姐相处,
但她比我想象的直接,


“觉得毛老师怎么样啊小魔鬼,”
“就……很优秀。”


说出来我自己都惊讶了,我居然会下意识的维护他,


“哈哈哈哈别装了,他跟我抱怨了一万遍说你嫌他不洗澡,
不过也没办法,毕竟东北大老爷们不拘小节,
你作为湖南小对象要多体谅下嘻嘻嘻。”


我抽动着嘴角,对她嘴里的这两个称谓不知道如何回应。


“我跟他认识很久了,所以了解的可能比你们多些。”她继续说,
“他没表面看起来的什么都不在乎,其实非常的敏感,而这个比赛对他来说算是一个方向的指引,
他还是期待一个好的结果去装逼的。”


我忍不住在内心吐槽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酷的吗,


“但他很不自信,所以你们要给他多多鼓励,尤其是你哦小钟同学。
从他来到这儿之后跟我提你的次数来看,
他很在意你。
要好好对他听见没有。”


怎么有一种见家长的感觉我的天。


“他其实真的是个非常懒的人。
也疏于管理自己的生活。
但他肯任劳任怨的照顾你,
你还小可能不太懂,这种感情很难得。”


我抬头看向她,等她继续说下去。
但她只是笑嘻嘻的摸了摸我的头,
说怎么难得你自己去发现吧。


什么嘛真的是。大人都喜欢卖关子吗。


她不说话后我们就又一次沉默了,
我其实真的不太会讨一个女孩儿的欢心,
我试图给她唱了几首歌,
但是可能由于紧张也不知道其他的什么原因弹错了无数次,
终于她又开口了,


“或许,你喜欢打王者荣耀吗?”


所以当胖子回来发现我俩靠在一起喊打喊杀的场面还是……蛮诡异的。
不过他对于我们俩能好好相处的这件事丝毫没有任何担心。
不知道他放心的是春花姐姐还是我。


不过不重要了,
我确定了他俩没有一腿这件事让我更加喜欢这位姐姐了。
我觉得只是在羡慕她曾陪伴他走过那么长的时光。
羡慕她的成熟能够跟他聊到那么多我未曾思考过的深刻话题。
甚至羡慕她的才华,羡慕他们能一起写出一首首动人的歌。


我抗拒的去思考藏在羡慕背后茁壮生长的占有欲。
那不该出现在我和他之间。


春花姐姐走之前我加了她的微信,这是日后想起来异常重要的一个决定,
虽然当时我还不知道。


因为紧接着我就发现了毛不易的一个秘密。


(未完)
————————————————

亚,是什么秘密呢。
应该还蛮好猜到的吧哈哈哈。
春花姑娘这个角色掺杂了本人很多私心。
希望没有写崩。
看下这篇的情况决定晚上要不要放下一章。
我是不是勤奋的相当优秀!
手机很难搞超链接,前两章放到了评论里。

谢谢喜欢,
祝你今天也开心。

评论(26)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