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很高贵

一些好看。

我们(二)

上一章链接  (一)



Two.



我其实不太知道怎么去融入这样一群有故事的人,

和他们比我太稚嫩了。

我只能利用自己幼稚和可爱这唯一一点优势来试图融洽我们的关系,

所以我总是在捉弄和欺负他们,

这是我用贫瘠的生活经验想到的最简单的和他们拉近关系的办法。

但我还没意识到自己藏在那些捉弄背后的喜欢。

尤其是被我欺负最多的巨星同学。


毛巨星对我很好。

但是其实他对所有人都很好,所以我知不知道我是不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他们说是就是吧。

作为回报就是我一个有严重洁癖的处女座能忍住不推开三天不洗澡的大胖子,

这是我最后的宽容了。

我承认本人生活自理能力极差,

我也承认他真的很照顾我,

但这就是巨星不洗澡的理由吗?

这就是巨星不洗澡还老要摸我的理由吗?

他真的非常粘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除了在台上几乎很少有把手从我身上拿开的时候,


肩膀,腰,肚子,腿,还有,不可描述的一些部位。


所以大家老看到我在打他,但大家不知道被子遮掩下他对我做了什么。

我还未成年呢我。


其实剧情推进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没发现什么异常。

我觉得我们的亲密和我之前那些踢球的兄弟一样,

会开玩笑怼不喜欢的人,会一起唱歌一起吃外卖,

也就是他会帮我洗衣服,

也就是他会帮我剥水果,

也就是他会吃掉我不喜欢的青菜然后夹肉给我,

也就是他会搂着我睡觉……

也就是他会在睡前给我开盏灯,

因为他知道我强装不怕黑背后的小脆弱。

也就是这样啊,

这有哪里不对吗?


我这样问廖俊涛的时候,

他幽幽的叹了口气,

“你们眼里还有我这个爸爸吗?”


不懂他们老年人为什么喜欢自称爸爸。

我贫瘠的生活经验没有提醒过我其实这种感情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然后就有人来提醒我了。


我们在熟悉起来的第一天就掌握了对方的手机密码,

他为了方便我看哆啦A梦也把ipad一并奉上。

男生的手机里其实没有那么多秘密的。


但是天真如我。


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谈。

总之在我又一次拿出ipad试图看黄皮子坟的时候,

那位备注是春花姑娘的姐姐又来找他聊天了。


是的,在我有意无意的撞见当中,胖子常常都在跟这位姐姐聊天。

我有问过是谢春花老师吗这样愚蠢的问题,

毛不易说当然不是,名字这么恶俗是他当时搞笑起的,

因为这位姐姐真名里也有季节和景物。

因为感觉看他们聊什么内容不太好所以没看过,

但是仅凭胖子给每个人的备注都是名字,

包括我和廖俊涛,

而给春花姐姐却是不一样的……亲昵?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于是我有了不成熟的猜测,这至少是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

这个人给他发消息说,


“周末我去北京临幸你啊宝贝儿。

巨星请摆好姿态款待我。”


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包围了我,在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

和我看见他抱廖俊涛搂孟子坤的感觉不太一样,

那样的占有欲都是带着玩笑性质的我也从没细想,

而现在却有了一种……吃屎的感觉。

吃屎什么感觉请去问马老师。

总之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不爽渐渐笼罩了我,

尤其当我瞥到旁边床的他拿起手机收到同步消息时瞬间被点亮的目光后,

这种不爽到达了顶峰。

他以为我在看视频,而我得以继续窥屏。

我看见胖子欣喜的回复,


“好的!”


好你mb好。


“你怎么这么冷漠。都不假装激动一下吗。”

“你没看到我都用感叹号了吗!我刚才特意去看了下日历距离周末还有几天!”


你真是个做作的胖子。


“行了吧昂,好好比赛,周末见。”


我看到了胖子心满意足的放下手机居然哼起歌去卷头发。

是的,他说过他开心的时候就想练习下卷头发这个技能。


我感觉自己的愤怒值要冲破我单薄的胸膛了。

我还没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就脱口而出喊了出来,


“胖子我们这周比完赛周末去看电影吧!我想看那个闪光少女据说很好看!”


胖子拿着卷发棒的姿势很滑稽其实,但我一点都不想笑,


“轩轩啊周末我有朋友过来,你让涛涛他们陪你去吧,

   或者等她走了我们再去,

   那是个很有趣的小姐姐,我可以介绍给你认识哦。”


“没有兴趣。有杨幂老师好看吗。”


“那倒是还差一些。

   不过确实是本人很重要的一位朋友啦。

   她好不容易来北京,所以估计不能跟你去看电影。”


“哦。”


我不太记得后面我们说了什么,

但就是突然很难过。

而且我觉得自己难过的无理取闹,委屈的不想让他知道。

原来真正的不开心是说不出口的啊。


我抱起吉他开始唱歌,

无视他一直叨叨大家都睡了可能你不要太吵。

我胡乱的拨着弦,唱些有的没得曲调。


这是我从小养成的习惯,不开心的时候就弹吉他,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但大多数时候都能奏效。

而今天例外,

在我发现我无意识弹出来的都是毛不易给我唱过的,

那些他写的歌的时候,

彻底垮掉了。


“你怎么了,想家了吗。”

他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

我居然不争气的有点想哭,

我他妈也想知道我怎么了。


“别碰我。”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居然带了隐隐地鼻音。


“干嘛呀。”


他翻身上了床,拿走了我的吉他,然后搂着我一起躺进被子里,


“懒得弹就不要弹了,我答应尽量陪你去看电影好不好。

但你不想认识我的朋友吗,

你不想了解以前的我的生活吗。”


真没有骨气。

他两句话几乎就要把我哄好了。


是的,

我很想。



(未完)

——————————————


哈哈哈哈上一章反响一般哦。

所以这一章第一位助攻登场!

错开高峰推文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

但后来一想,

喜欢的人多少又哪有那么重要。

有人懂就好。


特别感谢一下额不知道怎么称呼的这位女士 @Desire_ZZZ ,

能得到您的认可十分激动,

这章送给您,

感恩。


评论(55)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