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很高贵

一些好看。

[顺懂]与你同行。(下)

 

*无逻辑军事盲。

*希望人们看的开心。

不怎么好看的上篇戳这里。

*元宵节不能再让李懂蹲厕所哭哭了。

 

03.

 

“噗。”徐宏收拾完医务室里的一片狼藉,看着气鼓鼓的卧在床上的顾顺忍不住笑出了声。

顾顺从调来他们一队以来一直都是拽到天上,快一米九的个子眼睛更是长在了头顶,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他们骄傲的狙击手被人怼的只能躺在床上生闷气。

 

“笑屁啊。”顾顺白了副队一眼,没好气的背过身不看他,对着窗户继续在脑子里问候李懂的诸位列祖列宗。

 

“喜欢我们懂儿啊?”徐宏的声音再次不死心的从背后开口。

 

顾顺心下一惊,但依然嘴硬,

“他虽然业务不咋滴,人还不错,你们不都挺喜欢他的。”

 

“你跟我们的喜欢不太一样吧。”副队悠悠的又甩出来一个肯定句,宛如参破世事的老僧一样不容反驳。

 

这人眼长得大就是看的明白啊!顾顺在心里感叹着,不过这知心大哥模式的突然开启是什么情况?现在是谈论儿女情长的时候吗?他被自己的小观察员莫名其妙一顿怼还不知道找谁说理去呢!他现在一闭眼就是李懂那双陌生又绝望的眼神,好像朝他心正中央开了一枪,烦躁的想找谁打一架。

 

“我傻逼啊我喜欢他。”顾顺咬牙切齿的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那你吃什么罗星的醋。”

徐宏今天的枪法很准,这一枪接一枪补的。

 

“我不比他帅吗?我打枪比不过他吗?我犯的着吃他的醋吗?”

 

副队一脸玩味的盯着小顾同志的背影,听着他自己在那儿念念叨叨,

 

“我不是为他好吗!他心理素质又没那么好,我不怕他一时接受不了慢慢来啊!哥啥时候这样瞻前顾后为别人想过?他居然还跟我急真是气死我了再说不公平啊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意思你不也说了先别告诉他吗干嘛只跟我急……”

 

“对!”副队突然出声吓了顾顺一跳。

他回过身不解的看着一脸笑意的老父亲。

 

“他为什么只跟你生气?”

 

“为啥?”

 

徐宏无奈的抓起旁边的苹果朝着顾顺扔过去还留了心避开了他的伤处,顾顺笨拙的闪开仍然一脸迷茫。

 

“因为他在乎你啊!他最在意你对他是否坦诚,最想得到你的认可,最怕你担心他……”

 

徐宏的话像是在顾顺脑子里投下了一枚闪光弹炸开了他所有的心思。

他回想着很早之前在训练场远远见过罗星的小观察员,不算很大的一只,一双眼睛完美的结合了温柔和锐利。

让人挪不开目光。

后来他总是有意无意的探寻着他的身影,终于有了机会跟他正式见面。

他怎么就没注意到每次李懂怼完自己后扭过头悄悄扬起的嘴角的?

他怎么就没注意到每次他在李懂背后出言命令他别动后对方稳住的心神却泛红了耳廓?

他怎么就忘了,沙漠的夜晚,他们远离硝烟,头顶是漫天繁星,李懂头一次不是训练却安安分分的卧在自己怀里。

他以为他是累了。却在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感觉他的观察员听着自己的心跳呢喃了一句幸好。

 

幸好什么?幸好他还活着。

还是幸好他们一起活着。

 

“草,这个傻逼。”

顾顺嗖的跳下床,熟悉持续的响声再一次响了起来。

刚刚绑好的伤口白弄了,深藏功与名的副队望着顾顺飞出去的身影认命的下床收拾东西,

 

“一对儿傻逼。”

 

04.

 

顾顺风风火火的拖着一条伤腿架着一条胳膊跌跌撞撞直奔两个人的宿舍,中间再次忽略了眼睛红肿的佟莉疑惑的眼神。

这俩人拍追逐戏呢一会儿一个一会儿一个?佟莉不解,

但是可真好啊。

她摇摇头带着石头的东西往回走,心里一阵酸涩。

 

顾顺在宿舍门口急急的刹了车,他放下了要推门进去的手,还没想好跟李懂说什么。

加上两个人刚才可是才吵了一架,他犹犹豫豫的在外面转了几圈最终心一横还是大步推门进去了。

扭扭捏捏不像样!他在心里唾弃自己。

 

屋里没人,这倒是出乎他的意料。刚才他过来得时候搜了一圈甲板没看到人,没道理没在宿舍啊,他刚想出门找找,却听见浴室里传来了水声。

 

这个时间洗澡?顾顺心下疑惑,下意识的走进了几步,狙击手敏锐的感官把一阵压抑的啜泣送进了他的耳朵。

就像有谁狠狠的揉搓着自己的心脏一样,顾顺从军这些年来第一次有了想缴械投降的冲动。

 

他几乎就要冲进去把人揽在怀里了,理智又提醒他此刻李懂可能最不想让别人看见,尤其是自己。

顾顺发誓认识李懂之后他的心理活动多到前二十几年加起来之和。

他脑子里转着七七八八的想法,耳朵却没放松,啜泣声渐渐小了,取而代之是几声拳头击打在墙上的闷响。

 

顾顺砰的一声抬腿踹开门,李懂蹲坐在洗手池旁眼睛通红,紧握的右手有红色的液体滴下,他磕磕绊绊的冲过去把李懂的手拿开,小心的捧起来找能用的东西紧急处理,又瞪着一双眼恶狠狠的看向一脸懵的后者,

 

“你他妈有病吗!”

 

李懂敛了敛情绪,抬手推开了他,

 

“不用你管。”他没敢用十足的力,估计着顾顺身上有伤,搡着他往外走,怕顾顺的伤口沾上水。

顾顺当然不吃他这一套,把人抱起来就要出去,李懂急忙挣扎,浴室不大,他又怕在弄伤顾顺哪儿,最终还是看着他拖着一条腿和自己跌跌撞撞的一起倒在了宿舍床上。

 

李懂想起身走开,被顾顺一把捞回来箍在怀里。

“你还想别扭到啥时候。”顾顺的嗓音没了平时的傲气,这会儿低哑的响在李懂耳边,

“对不起,我不该没告诉你。”顾顺接着说下去。

 

李懂以为自己不能再难过了,这会儿一股酸涩再度又涌了上来,他骄傲到不可一世的主狙正在低声下气的跟自己道歉。

他何德何能啊。

 

李懂张了张嘴没说话。把头往顾顺的怀里又送了送。

顾顺几不可闻的轻笑了一下,他知道对方让步了。他仔细斟酌了措辞,又想再度开口被李懂突然打断,

 

“你他妈现在给我讲道理说什么不怪我人各有命我就把你踹下去。”

 

顾顺抬手揉了揉怀里毛茸茸的头发,轻轻的开口,

 

“下次想哭来哥怀里,别再伤害我的观察员了。”

 

李懂感受着身下人随着声带震动起伏的胸腔,最终还是把眼里的湿意悉数蹭在了温暖的胸口。

 

两个人又维持了这个动作一会儿,终于察觉出些许的不妥,顾顺率先松开起来拿过宿舍里的医药箱替李懂处理伤痕累累的拳头,他们谁都没有说话。

 

李懂看着低头轻轻替自己上药的男人,他平时锋利的剑眉此刻温柔的舒缓下来,总是一丝不苟注视着瞄准镜的眼睛正仔细的看着自己的伤口,五大三粗的汉子掌握不好力度,有的地方一不小心用错了力道,他还没出声,对方先懊恼的皱起了眉头。

 

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

李懂看得出了神,不由自主的凑上前去轻轻吻了眼前人的额头。

 

顾顺一顿,随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把手上的工作做完。

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李懂耳朵红的像是要滴出血来,他往回抽了几次自己的手没抽出来,然后底气不足的开口:“那个顾顺你别多想.....”

 

顾顺不慌不忙的帮他把绷带缠好,然后抬头对上那双他注视了很久的眸子,

 

“多想什么?”

 

李懂看着他的眼睛彻底放弃了抵抗,好像丧失了语言功能。

顾顺看着手足无措的人儿忍不住笑了一下,他眼里的玩味越来越明显,

 

“我这个人从来不吃亏的。”

 

“啊那我帮你再把伤口包一次!”李懂清奇的脑回路直让顾顺想给他一拳。

他忍无可忍的快要溜走的李懂捞回来,吻上后者颤动的双唇。

 

“笨死了。”顾顺换气的间隙轻轻的在李懂耳边呢喃。

后者不置可否,从善如流的闭上了双眼。

 

05.

 

站在你身边。

与你同行。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东西没讲清楚草草结尾了。

简直是为了甜强行甜。

以后没有准备好不要随便动笔了。

 

希望人们看的开心吧。

晚安啦。


评论(9)

热度(102)